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8 17:08

360昆仑全盘收购Opera被否决!改为部分收购浏览器业务

《360昆仑全盘收购Opera被否决!改为部分收购浏览器业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2月,360联合昆仑万维组成的中国财团宣布收购挪威著名浏览器Opera的全部资产,交易耗资高达105亿挪威克朗,100%私有化...

路透社发回最新本次收购没有获得监管机构的认可...

Opera很快和中国财团签署了新的《交易协定》,现在标的物从全盘收购换成了前者的桌面和手机浏览器业务,作价减为6亿美元...

OperaCEO拉尔斯·博伊尔森曾公开表示,出售公司是董事会的决定,他个人并不情愿这样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