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8 14:58

没有一丝防备!AlphaGo意外反超柯洁成 还能愉快比赛么?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 根据,世界职业围棋排名网站GoRatings公布最新世界排名,结果让人有点吃惊:因为世界围棋排名第一的柯洁意外被AlphaGo反超,排名降到了第二名。

根据榜单显示,谷歌旗下DeepMind的人工智能系统AlphaGo以3612分位居榜首,而柯洁则以3608分排名降到第二。据悉,这是柯洁连续24个月霸占榜首之后,排名降到世界第二的位置。

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导致柯洁排名下降呢?原来,近日柯洁参加了金立杯两岸世界冠军争霸赛,胜周俊勋,负时越和唐韦星,导致其积分下降,让AlphaGo有机可乘反超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李世石和AlphaGo人机大战结束之后,不少人期待着看柯洁和AlphaGo的精彩对决。而和AlphaGo还没开始比赛,排名就被反超了,有网友表示:真是不能愉快比赛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