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7-18 11:42

海量玩家涌入!超火爆的 Pokemon Go 服务器宕机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 AR 游戏《Pokemon Go》的全球风行,用户数量持续激增,该游戏频繁遭遇了服务器宕机事故。这也给游戏的开发运营商Niantic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据报道,为了能够适应用户增长带来的服务器压力,Niantic公司选择了全球范围内逐步扩大的部署计划,但是仍然难以满足用户需求。

Niantic面临的访问压力仍然不小,迄今为止Pokemon Go游戏尚未在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推出,由于这一游戏在日本等市场有着较大潜力,因此未来还会有海量的玩家涌入。

而Niantic公司早前隶属于谷歌公司,而谷歌在应付全球网民大负荷访问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因此Niantic可能会借鉴谷歌的一些经验解决服务宕机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