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15 15:46

海信欧洲杯营销或将引发体育营销热潮

《海信欧洲杯营销或将引发体育营销热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此次欧洲杯十大顶级赞助商之一,“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赛场广告与众多主题营销相继引发热议...

7月15日,海信集团举行了“欧洲杯营销总结媒体沟通会”,公布其赞助过程的品牌、市场核心数据,全球赛事转播中仅央视CCTV-5直播折合广告价值5.7亿元...

除了品牌的大量曝光,体育赛事对电视需求存在拉动效应,海信电视的销量在欧洲杯期间同样更上一层楼,如海信单在法国市场的销售量就增长了3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