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5 10:47

115网盘被App Store下架?官方回应:技术调整后重新上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 近日,有网友反映115网盘iOS客户端似乎已经从App Store下架,在苹果App Store搜索不到“115网盘”的信息,已经安装的可以正常使用。而Android版115网盘依然正常下载。7月14日晚间,115网盘官方微博发文《关于115从苹果App Store临时下架的说明》,表示由于受近期App Store审核机制改革影响临时下架,调整后将会重新上架新版本。

在说明中,115科技表示, 由于近期苹果App Store审核机制改革,对一些App的技术要求进行变更,因此115 的iPhone版本V6.0.0临时从苹果App Store下架,我们将在调整后争取尽快在App Store重新上架新版本。

以下为115网盘回应全文:

  尊敬的115用户:

        由于近期苹果App Store审核机制改革,对一些App的技术要求进行变更,因此115 的iPhone版本V6.0.0临时从苹果App Store下架,我们将在调整后争取尽快在App Store重新上架新版本。115新版本V6.1.0重点优化了社区和找工作模块,待新版上架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官方渠道进行告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同时,115科技在此说明:

        1、115的Android版可正常下载,已经安装115iOS版的用户亦可正常使用;

        2、在此期间,需要下载115iOS版本的用户,可以下载安装115浏览器,通过输入帐号密码登录使用以替代;

        3、需要开通VIP的iOS用户,建议您暂时在电脑端访问(115充值点这里)进行开通;如果您的115帐号有绑定微信号,也可以进入115官方微信(微信号:cloud_115),点击下方“产品服务”进行充值。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115科技的关注与支持!

     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4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3月15日,一起见证画质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