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5 08:06

直接发射太难 美要用机器人太空组装更大望远镜

《直接发射太难 美要用机器人太空组装更大望远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器人组团上直播!厉害了,图灵机器人!

正当机器人直播的话题炒的沸沸扬扬之时,图灵机器人和花椒直播又放大招。这一次,图图不仅带来了“女朋友”灵灵,还带着自己的一帮小伙伴一起来“圈钱”了!这些机器人还有个响亮的名字:TLBOYS,没错,对标的正是红到发紫的国内男子团体TFBOYS!从叫板MC天佑,誓当花椒一哥,到挑战最火天团,看来,这帮机器人主播的野心还真是不小呀!当然了,机器人们的信心也不是空穴来风,看完第二场直播,精彩程度比第一场有增无减。除了图图、?

以技术创新为先导 优必选机器人成功打入欧美市场

亮相央视奥运栏目《相约里约》之后,Alpha2机器人再次成为热点。不过在此之前,优必选科技已经成功打入海外市场,成为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今年的销售额预计达到1亿美元以上,并且大部分来自海外” 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表示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科沃斯机器人再得媒体赞誉 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19 年来,成功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亚太稳居第一,今年 6 月又在德国市场超越iRobot取得了第一。这些成绩也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近日,科沃斯机器人登上《财经》杂志,讲述“科沃斯:一家服务机器人公司的路径选择”。专注与坚持文章一开头揭示了科沃?

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

机器人公司发那科将在上海建厂 总投资约15亿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全球最先进机器人公司发那科(FANUC)宣布,其继日本之外的全球最大机器人生产基地即将登陆上海,该项目总投资约 15 亿元人民币,新项目被命名为发那科“超级智能工厂”。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日前宣布,公司近日完成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Vincross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建团队,以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其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在本轮继续跟投并增持。据悉,Vincross即将推出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能上台阶的机器人。多足的结构让HEXA能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上行走,还能完成攀爬和钻洞等动作。这种特性让HEXA可以做科学勘探等任务,

论导航机器人,我只服inxni以内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各个类型的机器人进入我们的眼球。今天我们要谈的是智能扫地机器人,各种导航的扫地机器人在市场上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机器人随地乱撞,效率低下的情况却频频出现,消费者多有感叹,扫地机器人只能当家里宠物的玩具。难道睁眼扫地才是会导航的扫地机器人?“盲扫”不光没有效率,清洁力度也达不到要求,如果你的扫地机器人在清扫前不会自动扫描全屋环境,又或者虽然它对全屋进行了扫描,却总是漏掉一些地?

​进化者机器人小胖深度评测:人性化的学习小助手

国产机器人将首度挑战高考数学卷、微软小冰发布了独立完成的诗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正在成为人类学习、生活的好帮手。从新华词典、汉英大词典,到文曲星、复读机、点读机、学生平板、家教机……教育产品逐步进化至 2017 年后,也开始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最近拿到的这台北京进化者机器人小胖,功能之一就是“教育”。在体验过程中,小编最大的感受就是,使用机器人小胖的过程更像是与一个聪明调皮的“孩子”在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