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4 18:46

聚美优品发布品牌直播计划

《聚美优品发布品牌直播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美优品郑州中大门线下体验店正式开业

9 月 9 日,聚美优品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线下展示体验店正式开业。消费者可以在展示店里看到、摸到商品,随后通过手机扫码,在聚美优品平台进行下单。这是聚美优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和安心的服务,实现跨境商品展示展销的新举措。 聚美优品落户的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肩负着国家跨境贸易改革创新的使命,不断探索跨境购物新模式,以互联网+实体店的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焕发生机,大大便利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聚美优品作为

聚美优品称商品全通过海关等部门检验

2 月 7 日上午,中消协发布了 2017 年“双11”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通报会。其中,“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包括淘宝、京东、聚美优品、网易考拉海购等平台均被发现涉嫌销售假货。对此,聚美优品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销售的商品,其货源全部来自海外正规渠道,并通过中国海关和国检部门的质量检验。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正在积极配合中消协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聚美与 1000 余个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建立了战

“共建消费新生态”3·15论坛,聚美优品荣获最佳口碑奖

近日由微博、新浪网共同举办的以“共建消费新生态”为主题的3· 15 论坛落幕,这一次论坛主要针对汽车、电商、金融、旅游、家装、化妆品、房产、食品、医疗、母婴等十个最受微博网友关注的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盘点。论坛还根据对消费者的调查与反馈,公布了微博年度最佳口碑企业奖,其中聚美优品、天猫、华为、中国移动等知名品牌获奖。 目前,消费已经在我国国民生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保护消费者权益,特别是在电

聚美优品3亿投资深圳街电 推广移动充电业务

聚美优品今日宣布,将以 3 亿元人民币(现金)收购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

帮扶贫困地区儿童 聚美优品捐赠羽绒冬衣

最近“冰花男孩”的故事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是很难熬的。为了让孩子们在寒冬里有足够的御寒衣物, 1 月 16 日,聚美优品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中心小学,给孩子们捐赠冬衣。 学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位置偏远,穿过盘山路才可到达。学校不大,共 183 名学生,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务工,家里和学校的暖气温度都很低,上学路途又遥远,但孩子们只有单衣可以御寒。 临近中午,聚

聚美优品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在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聚美优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主任、质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柯振权表示,质检协会通过向企业提供“3·15”活动专用标识,助力企业产品品种、品质和质量品牌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安心消费、放心消费的信心,提高优质产品的销量和市场

聚美优品用户活跃度连年增加 正品保证是关键

从 2017 年开始,电商行业迎来了寒冬,曾经被广大网友看做新鲜事物的网购已经不再稀奇。从活跃用户数量来看,各大电商都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衰退。但是,聚美优品却在这一严峻形势下实现了增长,成为了业界一颗闪亮的明星。 在聚美优品发布的 2017 年上半年财务报告中,聚美优品活跃客户数量同比增长3%。在巨头之外的电商企业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聚美优品的用户活跃度不降反升,实属不易。在“新消费”时代,比起性价比,消费?

打破行业壁垒建立多元格局 聚美优品迎来爆发期

近日,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跨出了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步。作为网约车界的独角兽,滴滴的动作也很快,“滴滴配送”APP已上线,开始大规模招聘骑手。滴滴做外卖、美团入局网约车,大公司为何都爱玩跨界? 互联网下半场加速到来,面对消费升级的潮流,诸多互联网企业开始在主营业务之外,布局新的赛道。以聚美优品为例,去年,聚美优品宣布进军影视行业,又以 3 亿元投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除此之外,两年前还曾以2. 5 亿美元领?

防伪码破解真品难题 聚美优品勇担社会责任

近日,中国化妆品真品防伪码联盟再添“自然堂”、“欧珀莱(AUPRES)”、“姬芮(ZA)”、“后WHOO”四位新成员。对此,聚美优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杜绝假货及正品保真是我们最基本商业准则,而真品防伪码则是推动和促进聚美优品持久发展的源动力。为此,我们不仅恪守对假货零容忍,同时还在去年8月初就率先加入中国化妆品联盟真品防伪码体系。”

月活大涨近25% 聚美优品迎来破局时刻

近日,易观公布了 2018 年 2 月份最新App 榜单,在MAU超千万增幅TOP20 的排行中,聚美优品月活跃用户环比增长24.87%,月活跃用户达到1202. 1 万,增幅超过火山小视频等新兴热门app。易观认为,聚美优品的活跃用户上涨,与其周年庆中推出的专柜购活动有关,不断优化的用户体验更是提升了复购率。 新购物模式顺应消费升级大潮 不久前,聚美优品在八周年庆中推出了一项新业务——专柜购,即线上下单,专柜发货。用户可获得与线下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聚美优品

聚美优品 陈欧的逆境生长

聚美优品陈欧的征程

聚美优品私有化

聚美优品的关键时刻

聚美优品和韩庚说拜拜

聚美优品陈欧的中场故事

聚美优品陈欧的新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