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14 16:23

马越:程序员可借助代码托管和软件众包实现自由

《马越:程序员可借助代码托管和软件众包实现自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国内,“滴滴”已在出行领域成功地践行了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如今,在开源软件技术方面,开源中国社区作为国内的第一大开源技术社区,依托“码云”成为代码托管领域的佼佼者,吸引了国内大批优秀程序员,开源中国马越表示,要全面开创开源技术共享经济的新时代...

开源中国“码云”集代码云端托管、质量检查、项目演示、团队管理为一体,开发者无需配置硬件、搭建开发环境,就可以完成一整套的开发工作...

因此代码托管服务成为程序员协同工作的重要帮手,所以代码托管平台被认为是程序员的家也不为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