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4 15:34

微软推出全新Linux版Skype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微软在今天面向Linux用户发布了一个全新Linux版Skype,Linux版Skype自2014年中期更新之后一直没有新版本推出,这是Linux版Skype两年来的首次新版更新。

据了解,新的客户端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独立的应用,一个则是支持Chrome的Web版本,两个版本的核心代码和功能相同,都利用了 Chrome的WebRTC技术。Linux版本相比其它平台的版本功能有限,仅仅支持语音通话,不支持与旧版Linux客户端通信。

值得提醒的是,Linux Skype Alpha版还是开发早期的Alpha版本,相比beta版还要不稳定,也不排除会出现很多的BUG。微软表示,希望用户可以测试新款Linux版Skype应用客户端,并提供建议和反馈,以便更好地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