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4 13:03

掌阅科技:电纸书用户比手机用户付费转化率高70%

《掌阅科技:电纸书用户比手机用户付费转化率高7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首款电纸书学生版首次亮相沈阳

近日,汉王科技针对学生用户推出的电纸书学生版D21在哈尔滨沈阳隆重上市。据悉,该产品融合了电子油墨显示技术、手写识别技术、电磁板技术、智能电源管理技术等,并内置《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三版、《大英百科移动参考》等学生常用权威词典,还

掌阅科技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影视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显示, 4 月 30 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王良、天津影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良。

更轻!更薄!更大!电纸书行业或迎来全新品牌!

自从乔布斯把MacBook Air放进信封里惊艳了所有人,轻盈、纤薄,便成为电子消费产品所追求的永恒主题。极致轻薄所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和使用上的舒适,令无数消费者都醉心于此,而各大厂商更是为之绞尽脑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