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7-13 09:25

Pokémon Go价值几何? 任天堂市值三天增加621亿元

《Pokémon Go价值几何? 任天堂市值三天增加621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玩转情怀哪家强?游戏大厂任天堂确认推出复刻版SNES主机

2017年6月27日,任天堂再次宣布复刻计划,这次他们复刻了FC机的后续机种SNES。

任天堂将在明年推出一款Switch Mini

任天堂Switch主机已经对公司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上个月在美国销售近100万台。事实上,Switch供应仍然有限,任天堂表示,它无法满足市场对Switch巨大需求。虽然Switch很可能会持续销售一段时间,特别是考虑到即将推出的游戏数量不断增加,但是任天堂有望在明年推出新的硬件。具体来说,分析师表示,任天堂可以制作一款针对儿童的SwitchMini,并提供更好的移动性能。

Pokemon Go成诱拐少女新手段 美三少女险上当

口袋妖怪GO官网:根据美国波士顿网站消息,美国马萨诸塞州Bridgewater地区警方目前在搜寻一位试图利用《Pokemon Go》诱拐年轻少女的男士。报道说,上周六晚上该男士在Bridgewater试图诱骗三名年轻女孩到他的厢式货车中一起玩《Pokemon Go》游戏,该事件发生在Ladyslipper Drive大道上。

任天堂美国总裁将于今年4月退休 职位由现任副总裁接替

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Reggie Fils-Aime)将于今年4月退休。菲尔斯-埃米通过公司的推特发布了一条告别信息,并宣布,在他离开后,任天堂美国分公司将由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道格•鲍泽(Doug Bowser)接管。

还为小精灵头疼 皮卡丘就在触手TV pokemon go专区

全国游戏迷们都在为了抓小精灵急不可耐时,国外的朋友们早已在马路上你争我抢起来。办公楼、卫生间、河边、草地上、教室里~都已经不足以让玩家们抓 抓抓了!甚至有人为了抓个皮卡丘潜入女厕!技术大神们的本领之无穷大,大到让人佩服啊!这不,不少国内玩家已经通过各种方法玩上了pokemon go游戏。皮卡丘、杰尼龟、可达鸭、喵喵、妙蛙种子全都是他们的囊中物啦~还不会玩口袋妖精是不是就跟不上潮流啦!

任天堂Switch发布 掌机的未来已来?

上周五,游戏圈发生了一件大事,主机三大厂之一的任天堂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游戏主机——任天堂Switch。早在2016年10月份,任天堂就在YouTube上发布了Switch的演示视频,短时间内就获得了2000万的点击,也令众多玩家高呼“买买买”。任天堂Switch配置公布在发布会上任天堂介绍,Switch并不是一款纯粹的主机,也不是简单的掌机。通过搭配不同的配件,能够变成主机模式、平板模式、掌机模式,从而满足多种形态与场景的需求。硬件配置?

《口袋妖怪GO》内测情报泄露 游戏更新可及时对战

道馆训练将采用即时战斗模式而不是回合制模式,玩家能够即时反击对方的攻击。战斗显示在地图上方的虚拟平台,玩家同时可以看到自己周围最近的口袋妖怪中心。

中国玩家很可能很快就能玩到PokemonGo了 因为这款游戏开始有点不红了

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去吧!宝可梦》(PokemonGo) 还有 4500 万日活玩家呢,然后一个月后这个数字就降低到了 3000 万。据 Sensor Tower,SurveyMonkey 和 Apptopia 的数据显示,PokemonGo 不管是从 App 下载次数、活跃度、还是玩家在游戏上花费时间的数量都呈现快速下跌的趋势。

宫本茂现身苹果发布会 任天堂借此表明手游决心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在苹果iPhone 7系列手机发布会上,任天堂著名创作大师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出席此次发布会,推出了新游戏“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称这款移动端跑酷游戏将于今年12月份上线苹果应用商店。为此,任天堂股价开盘后飙涨29%。这款游戏非常简单,游戏主角马里奥在屏幕中向右跑动,用户不停点击屏幕让马里奥跳起来收集金币,而每一关都要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与其他改版?

Pokemon go电脑版 吉尼斯纪录六连破

​日前,知名游戏Pokemon go热潮席卷了全世界。一举成为有史以来APP排行榜首周下载量之最,后续又有连续报道“上线一个月以来收益最多的手游”、“最快取得1亿美元收益的手游(耗时20天)”、“上线一个月后下载次数(约13000万次)”、“上线一个月后在最多国家下载次数排行第一(约70多个国家)”、“上线一个月后的收益额在最多国家排行第一(约55个国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