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7-13 09:22

苹果又被专利流氓盯上 iPhone 6s快充被指侵权

《苹果又被专利流氓盯上 iPhone 6s快充被指侵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雷X新版发布:新增下载数据详情

迅雷近日发布了迅雷X 10.1. 12 版本,终于带来了原本应该在上个版本发布的“下载数据详情”功能。

DNF代号希望副本怎么玩 DNF代号希望全攻略

DNF的一次大更新中,代号希望的新地图即将公布,很多人还不了解这个新副本,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代号希望。

雨中冒险2哪些道具比较好用?好用道具推荐

雨中冒险2游戏内哪些道具比较好用,好用的道具有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比较好用的道具和装备推荐。

一张图一座城 华为P30带你发现“夜成都”

继昨天发布#一张图一座城#之后,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联合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张图一座城#第二弹。和昨天样张聚焦成都古色古香不同,今天的样张以摄影特有的视角,反映了成都的现代摩登的一面,展现了一个新的“夜成都”。 成都著名商圈要属红星路,红星路毗邻春熙路,与蜀都大道、东大街等交汇, 在设计上广泛运用了海绵城市吸水、蓄水、渗水和净水的设计理念,后现代风格浓烈。下面这张图是华为P30 Pro广角模式拍摄,画?

脸美身材好 旷视AI美体助联想Z6 Pro让美丽易如反掌

相机美颜功能已经是当下所有智能手机的标配,不过只有脸美显然已经无法满足爱美人士的需要了,凹凸有致的身材才是变美的终极奥义。如今,一键拥有美丽身材终于变成现实!4月23日,联想新机联想Z6 Pro正式对外发布。除了拥有前后摄像头超过一亿的综合像素以及“超级微距”等极致摄影体验,联想Z6 Pro更是首次搭载了旷视最新研发的AI视频美体与图片美体功能,让用户无论是拍照片亦或是录视频时,都能一键拥有九头身、大长腿和小蛮腰?

贾跃亭被冻结7.9亿元银行存款

4 月 24 日,法院公布贾跃亭与华融证券债券纠纷案执行裁定书,冻结、划拨被执行人贾跃亭的银行存款795,446, 000 元,同时负担申请执行费959, 955 元。

抖音私密账号怎么设置?抖音私密账号设置方法教程

最近抖音新增了一个私密账号的功能,可以避免很多人的骚扰,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抖音怎么设置私密账号,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抖音私密账号设置方法教程。

科前生物:加大研发投入 科研持续创新

近年来,国内外频繁发生肉、蛋等食物污染事件,其中大多由动物疾病、微生物感染等引起。动物疫苗是防疫的主要手段,因此在兽用生物制品中,兽用疫苗占绝大部分。据了解,作为国内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中的驰名品牌,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前生物),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研发创新、产业化应用、人才建设、产品质量、营销渠道、生产工艺、市场声誉等方面建立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在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疫苗市场需求主

《2019年成都人才白皮书》:区块链等岗位人才稀缺

根据白皮书显示,新经济领域发布 111 类需求岗位,主要的人才缺口集中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领域,算法开发、机器学习、图像识别、数据挖掘、区块链、5G嵌入式软件开发等岗位,专业性强、逻辑性要求高的人才需求旺盛。

国双2019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基于文本解析、舆情分析、知识图谱构建等技术能力优势,国双长期深耕数字营销、司法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助力行业深挖数据价值并提升能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国双对 19 万份劳动争议案件的判决文书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新鲜出炉《国双 2019 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通过洞察更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规律和方法,国双致力于为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司法改革和决策提供依据和思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