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12 16:37

京东众筹:贝美互动早教陪伴机器人半天突破50万

《京东众筹:贝美互动早教陪伴机器人半天突破5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创造这项记录的产品为贝美互动最新推出的早教陪伴机器人,后者名为“萌萌”:事实上自从2015年国家会议中心各种智能机器人的集体亮相之后,国家大力扶持机器人发展以及智能机器人的井喷潮就已经是一个显而易见的趋势,而贝美互动领先性的针对儿童推出早教陪伴机器人,可以切合庞大早教市场的实际需求...

而早教作为一个当下最热门的产业,已经被证明对于儿童的后天起步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也正是基于此,贝美才将目光瞄向了这一领域;事实上,早教最重要的意义并不在于打下孩子成才的基础,而在于付出时间与精力的照顾和陪伴,这也是贝美早教陪伴机器人的核心理念之一:爱,就是陪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