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12 15:33

敏捷开发专家思艾特助可口可乐登顶体育营销

《敏捷开发专家思艾特助可口可乐登顶体育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口可乐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推广活动“世界之杯”,其活动的重头戏“快乐之旗”,采用数字技术达到了整个推广活动的巅峰、体育营销之最...

首先,直接使用用户通过社交网络上传的照片,有一定的法律风险,思艾特帮可口可乐开发了自动回复模式,询问用户是否授权照片使用,获得授权之后再进行下一步动作,使可口可乐免于法律风险,思艾特面对法律问题的创新思维,推动了这种双向沟通的模式,开创了社交媒体上第一次完全自动的双向互动模式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参与的可能性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