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12 10:19

为什么你老被DDoS,这里有N种科学解释

《为什么你老被DDoS,这里有N种科学解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平均一次DDoS攻击可以耗费一家企业52000美元到444000美元的成本,主要取决于企业的规模...

首先,什么是DDoS攻击?形象解释下,某饭店可以容纳100人同时就餐,某日有个商家恶意竞争,雇佣了200人来这个饭店坐着不吃不喝,导致饭店满满当当无法正常营业...

对于一个数据中心来说,大流量DDoS攻击常常带来的一个额外的不良结果是“连带效应”,即黑客对A用户的攻击会影响到B甚至更多用户的业务,很多网站业务受到影响而无法提供正常业务;尽管黑客实际上攻击的对象并非是这些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