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1 11:35

今晚,papi酱直播 能否看到不一样的papi酱?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 一直深耕短视频的网红papi酱也要开始做直播了。昨天晚间,papi酱官方微博宣布将于今天晚上9点首次开直播,不少粉丝留言表示必定支持。

papi酱发微博表示:“哦~看在上帝的面子上,您不来看我直播么我亲爱的老朋友?我是说,7月11日晚上9点,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令人紧张了,或许,我是说或许,您会来的吧?”

据悉,papi酱将在八大平台进行首次直播,包括一直播、美拍、斗鱼直播、花椒直播等,直播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对比平常papi酱三分钟的短视频,这次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让不少粉丝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papi酱短视频短视频是经过精心准备的,那么在直播中papi酱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粉丝们或许能看不到不一样的papi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