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08 16:04

爱在左,同情在右 ——记“108度资本月度慈善助学”莱州一中站

《爱在左,同情在右 ——记“108度资本月度慈善助学”莱州一中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7月5日,继前一天对喜林学院19位在汉地求学的藏族孩子的捐助之后,108度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兼CEO、108度商学院院长叶峰博士偕同108度资本执行合伙人、108度商学院副院长孙萍,以及北京智趣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万宇先生、蕙智兰女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魏利青女士、蕙智兰女企业家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徐依女士,赴山东莱州一中对十位优秀高一学生进行了助学捐助...

108度集团是由多位专家联合创建,是以金融私董会为主体,创业投资、商学教育、资本运作、户外体育、营销传播为侧翼的生态链式综合服务型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