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08 15:28

特大台风“尼伯特”来袭 吓得我用支付宝查了一下

好不容易周末了,不过福建沿海的朋友可就不好了。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将于明天凌晨登陆福建沿海地区。随着台风来袭,浙江、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可能会有暴雨以上的降雨,部分地区可能还会出现特大暴雨。此次台风给不少人出行带来不便,支付宝官方也推出了“台风查询”的功能,用户只要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台风查询,可以随时追踪台风动态。周末出门很不安全的感觉,吓得小编赶紧查一下台风的动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 好不容易周末了,不过福建沿海的朋友可就不好了。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将于明天凌晨登陆福建沿海地区。随着台风来袭,浙江、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可能会有暴雨以上的降雨,部分地区可能还会出现特大暴雨。此次台风给不少人出行带来不便,支付宝官方也推出了“台风查询”的功能,用户只要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台风查询,可以随时追踪台风动态。周末出门很不安全的感觉,吓得小编赶紧查一下台风的动态。

据介绍这是1949年以来最强1号台风,有网友爆料了“尼伯特”登陆台湾后的情景,有点“吓人”。

如果是受台风影响区域的朋友,那么可以及时用支付宝查询台风动态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