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08 11:28

互联网广告新规明确“百度推广是广告” 百度称坚决拥护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今天工商总局公布《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自2016年9月1日起施行。办法指出,互联网广告包括“推销商品或者服务的付费搜索广告”,这意味着此前颇受争议的“百度推广是不是广告”终于尘埃落定:推广是广告。同时医疗、药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医疗器械、农药、兽药、保健食品广告等未经审查,不得发布。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互联网广告主应当对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办法》旨在规范互联网广告经营活动,强化各大网站广告自律审查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互联网广告行业及互联网业健康发展。对于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百度表示,新规将为互联网广告行业塑造一个更为公平公正、透明高效的商业环境。百度称将坚决拥护新规,切实遵照执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