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08 09:12

文化部新规规范网络直播 主播上黑名单将全国禁演

《文化部新规规范网络直播 主播上黑名单将全国禁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文化部昨日下发了《文化部关于加强网络表演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表演者为直接责任人,网络直播将实行随机抽查,表演者一旦上“黑名单”将被全国禁演,具体时限根据违法情节轻重确定...

网络表演经营单位要对本单位提供的网络表演承担主体责任,对所提供的产品、服务和经营行为负责,确保内容合法、经营有序、来源可查、责任可究...

内容管理是网络表演管理工作的重点...

对提供违法违规网络表演的表演者,地方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责令所在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关停表演者频道,并及时将违法违规表演者的信息和证据材料报送文化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