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06 16:35

严打网络诈骗!公安部联合网信办清理诈骗账号及网站

《严打网络诈骗!公安部联合网信办清理诈骗账号及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公安部官方微博发文称将联合网信办启动网络诈骗举报联动处置工作机制,共同打击网络诈骗...

针对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非接触、跨地域的特点,为应对网络诈骗突出问题,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公安部联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启动网络诈骗举报联动处置工作机制...

公安机关联合有关部门重拳出击,集中破获了一批网络诈骗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蔓延势头得到了遏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