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05 14:42

朱诺号成功进入木星轨道,谷歌高兴的做了个新Doodle来凑热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 每当有特殊的节日,谷歌常常会发布一些经过精心设计的涂鸦(Doodle)。昨天是美国独立日,谷歌为庆祝美国国庆节以及美国独立240周年发布了新的谷歌涂鸦。今日,为庆祝NASA“朱诺号”探测器已经抵达木星预设轨道,Google主页又做了一个新Doodle。

在 该Doodle动画中,地面的工作人员在“朱诺号”抵达轨道后兴奋地跳了起来,而“朱诺号”则在"GOOGLE"logo中画出了一个"O"。NASA实验室的大屏幕上也依次出现;而屏幕下,不同肤色、性别的研究人员正在欢呼跳跃。

 据介绍,朱诺号”于2011年8月发射上空,现在它终于要开启人类探索这颗在太阳系中体积最大的行星之旅的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9月份,当NASA证实火星有水的时候,谷歌也没闲着, Google 也发布了一个有趣的Doodle。看来在探索外太空这件事上,谷歌还是很喜欢凑热闹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