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04 18:04

企业级服务50强榜单出炉:阿里云、腾讯云、钉钉位居前三

《企业级服务50强榜单出炉:阿里云、腾讯云、钉钉位居前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投研平台爱分析发布企业级服务50强榜单...

50家上榜企业总估值约1,979亿元,平均估值39.6亿元,中位数为18亿元,入围门槛6.5亿元...

云服务是企业服务50强的最大组成部分,合计估值1,181.5亿元,占上榜企业总估值的59.7%,阿里云以680亿元估值成为该领域巨无霸,占上榜企业总估值约1/3,其2016财年营收达30亿元,在全球公有云市场仅次于亚马逊AWS、微软Azure...

紧随其后的人工智能公司,还有Face++22.7亿元、商汤科技22亿元、思必驰13.5亿元、格林深瞳13亿元、地平线机器人9.8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