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04 17:33

汇聚8亿人的力量打击诈骗:腾讯守护者创“大数据驱动互联网公益”模式

《汇聚8亿人的力量打击诈骗:腾讯守护者创“大数据驱动互联网公益”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腾讯守护者首创的“大数据驱动互联网公益”模式发展,通过8亿网民与企业、机构的举报数据集合、分析与共享,腾讯守护者计划的实践已经取得许多突破性进展:据公开报告显示,自今年4月以来,网络诈骗总量下降约35%,来自用户的诈骗投诉总量下降约40%,日均在各种安全风险场景对用户进行几十万次安全提醒(财产安全提醒、身份确认验证安全提示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