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04 15:00

杭州率先启用智能急救 腾讯互联网+推动医疗创新

《杭州率先启用智能急救 腾讯互联网+推动医疗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与“急救服务”结合起来会开出怎样的新模式?杭州市民可以率先体验到互联网+时代的急救新模式了:在微信城市服务中,具有智能呼叫、AED导航、个人档案等诸功能的“急救服务”已在近日上线,这是腾讯互联网+合作事业部在互联网+医疗上的又一项创新服务,也是全国首个上线的智能急救服务...

浙江省杭州市急救中心主任应旭旻表示:“用户将通过“急救服务”享受到高效、贴身的急救服务,亦可通过此平台掌握急救发展动态、学习急救知识...

此次,杭州作为先试先行城市率先上线“急救服务“,未来,腾讯“互联网+”城市服务将会为更多的城市开通“急救服务”智能急救报警服务,“互联网+”时代的急救服务将守护更多地域和人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