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01 09:03

高通再对魅族提起17项新诉讼

《高通再对魅族提起17项新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想交钱也没门 高通发起第二波攻击

上月23日,高通正式向魅族提起诉讼指魅族侵犯其在无线通信技术上的专利,随后魅族在 28日的媒体沟通会之中正式回应表示将会支付专利费但呼吁一个平等的谈判环境。原以为这起专利案将往好的方向发展,今天早上又传出消息,高通又再次对魅族 提起诉讼,看来高通没有打算好好谈谈,势将撕逼进行到底。

行业不满高通已久 魅族明日召开沟通会

近日,高通起诉魅族侵权其3G、4G专利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使用了人家的专利“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看似高通是这起事件的有理者,但实际上,在专利方面高通从来都是不是什么善者,而是一家拿着专利大棒处处收钱的公司。

深度剖析高通起诉魅族的那些事 阿里或当和事佬

另外再说魅族抓住高通不放的还有一点,就是其按照整机售价的65%为基数收取专利费的这种机制。按照李楠的说法,我们买一台3000多元高端机,有很大 一部分钱是花在了更好的材质、更好的屏幕和更大的内存上面,而这些增项跟你高通的专利技术实际上没有一毛钱关系,况且现在通讯功能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中很 小的一部分功能。这样说道理是有的,但是实际上很难改变现状,毕竟人家高通已经缴纳了60.88亿的巨额罚金,经过修改的专利费收取

高通对魅族发起的这场诉讼中,到底谁不明智?

高通对魅族发起的这场诉讼中,到底谁不明智?

魅族该交专利费,但高通发明专利的初心是否已被利益左右?

魅族该交专利费,但高通发明专利的初心是否已被利益左右?

魅族望公平谈判被拒 高通今再告魅族

6月28日,魅族就高通起诉事件召开媒体沟通会,表示愿意为专利费用问题与高通进行谈判。但高通似乎对魅族的这一态度并不买账,就在今天(7月1日),高通再向法院提交了对魅族新的17项控诉。高通对魅族,似乎要赶尽杀绝。

高通起诉咋办?魅族明天将开媒体沟通会

近期,高通起诉魅族索赔5.2亿元的消息成为手机业界关注的焦点。到底这家来自广东珠海的国产厂商会如何应对大洋彼岸的手机芯片巨头确实令人关 注。在被诉后,魅族方面一直未有透露太多关于这单专利纠纷的消息,不过今天魅族放出消息表示将于6月28日下午两点召开媒体沟通会,向外界交待更多事宜。

再次起诉魅族 高通被逼急想尽快结束?

6月24日,通信产业巨头高通宣布与国产厂商魅族的专利授权谈判失败,决定正式起诉魅族,索偿5.2亿元人民币。为此,魅族在28日的媒体发布会 上表明自己的态度,愿意支付高通专利费用,但是专利收费需要更加合理谈判应该更显公平、互相尊重。不过,高通昨日却再次向北京和上海的知识产权法提起对魅 族的17项专利侵权诉讼,一心要在短时时间内完成这起诉讼。

高通垄断何时休?起诉魅族难得民心

 24日,高通起诉魅族侵犯其3G、4G专利,索赔5.2亿元。可能许多朋友都觉得无法理解,魅族从未使用高通的处理器,为何高通会起诉魅族。

高通谈专利权:十年磨一剑,发明就是大规模试错的过程

走进高通的美国总部大楼,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面专利墙。高通把发明作为公司的基础文化来管理,员工们时刻都在被提醒“我们是发明者”。每一个新员工加入高通时,都会在新员工培训时学习到高通发明的历史和文化。他们会一边学,同时也意识到自己在传承和延续这种文化上的重要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高通始终把创新和知识产权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