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30 11:34

车轮查违章从工具到社区的运营探索之路

《车轮查违章从工具到社区的运营探索之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车轮查违章也从APP产品运营的方向,就是他从单纯的工具型,逐渐转化成一个为车主的综合服务平台,接触车主后市场...

用户需求的使用场景,是所有产品运营的出发点,所以就是产品是围绕用户需要,提供机制化的解决方案,用户和运营,是围绕用户需求,使产品和用户相对利益最大化...

如果是工具类的APP,那么一定是产品主导的,比如说车轮查违章,这个影响用户体验的最核心的产品功能,是违章查询准确率,这个功能是有产品的技术主导的,跟运营的关系不大...

社区型产品,社区一定是运营强主导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