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9 11:05

“网红经济”下一个爆发点:圆播

《“网红经济”下一个爆发点:圆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从Papi酱汁成为了“新媒体第一标王”之后,越来越多的投资大佬和“网红”坐不住了,纷纷想办法品尝“网红经济”里蛋糕。不过,倘若盘算实现“网红经济”最有效的渠道或手段的话,当属十分火爆的直播:这里被强势围观、这里盛产大V、这里赚钱快速……当然,直播领域也逐渐显现“疲软”的苗头,源于平台互动模式和乱象丛生。因此业内人士预测,未来“网红经济”市场依然坚挺,但下一个爆发点会是“圆播”。什么是“圆播”?事实上,“圆播”相对于“直播”来定义,它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平台互动模式的不同。时下,几乎所有的直播平台都以“主播”为主,粉丝只能以文字、图片等形式交流,得不到真正沟通的机会。“圆播”则不同,它根据“圆桌会议”的沟通原则,“圆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