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6-28 09:28

谷歌希望城市采用Flow云服务 控制城市生活

《谷歌希望城市采用Flow云服务 控制城市生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艾特智能成功入选成为腾讯首批智能硬件供应商

据 9 月 15 日腾讯新闻报道,为构建IOT生态体系,打造腾讯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腾讯云智慧城市联合项目组于 2017 年 8 月面向全国,为腾讯智慧物联操作系统之“企鹅智家”招募合作伙伴,并组织了招标会议。 在现场实地考察后,历经了腾讯云、腾讯规划设计部、腾讯区域业务部三方评审的多轮评定,综合考量了艾特智能的企业实力、研发实力、产品品质、生产能力等多方面因素,最终包括深圳市艾特智能?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让爱更有温度,棒米启动十万女性健康关爱计划

10月20日,棒米科技在京召开了一场题为“让爱更有温度”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棒米首款智能硬件产品-棒米基础体温计,同时携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阿里健康、众安保险等战略合作伙伴,宣布“智能关爱女性健康“公益项目的启动。关爱女性健康 从量化体征开始当前,智能硬件+移动医疗领域风起云涌,而对于棒米科技CEO楼晓都而言,曾经两次的备孕失败及万众创业的大潮,促使他创立棒米科技。随着物联网、大数据、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