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7 17:24

淘金地电商孵化基地: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摇篮

《淘金地电商孵化基地: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摇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年来,政府将电子商务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动力,颁布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呈现领域遍地开花的态势。而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作为电子商务的实际应用之一,在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激发企业活力,有效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 “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是传统企业电商化转型的摇篮,通过为企业提供稳定的服务和办公环境,解决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项目孵化、资金对接、技术支持、品牌推广等问题。”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广东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淘金地CEO向隽认为,在经济新常态及社会经济全面进入转型期的大背景下,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帮助传统企业缓解企业运行压力,实现转型升级,为经济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