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6-27 14:31

继小扎之后,谷歌CEO皮查伊的Quora账号被黑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消息 本月初,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的Twitter、Pinterest账号被盗引得不少人关注,如今,又一科技巨头CEO也步其后尘,据外媒报道Google现任CEO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Quora账号被名为OurMine的黑客团队所攻破。

据悉,随后由三人组合的黑客团队便使用皮查伊的Quora账号发布邮件,由于皮查伊的Quora账号与Twitter绑定,因此OurMine成功向皮查伊的50多万个粉丝宣告成功破解,目前该推文已经被删除。推文截图如下:

近期,OurMine已经攻击了多位科技高管的的账号,Spotify的Daniel Ek便是受害者之一。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黑客团队是如何获取这些账号,而该黑客团队则声称他们使用了各种漏洞从科技名流的浏览器中获取密码。

不过,OurMine也将自己“标榜”为安全公司,并声称这些行为只是在做测试,看看用户的账号是否足够安全。尽管获取了用户的账号,不过他们却从未更改过用户的密码,也没有改变其它东西。

此外,OurMine还表示,他们利用Quora平台上的一项漏洞破解了皮查伊的账号,并将将这项漏洞提交给了Quora。

为了安全起见,如果你有Quora账号的话,那么还是改改密码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