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4 17:16

“互联网+旅游”,去哪儿网携手拉萨旅游局开启出游新模式

《 “互联网+旅游”,去哪儿网携手拉萨旅游局开启出游新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6月24日上午,拉萨市旅游局与去哪儿网在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举办了“互联网+旅游”示范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启动去哪儿网拉萨线上旗舰店...

他在讲话中表示:“互联网+旅游”是旅游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促进旅游发展,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拉萨市旅游局与去哪儿网将以‘资源共享,市场共推’为目标,共享拉萨市线下和去哪儿网线上旅游资源,共同推进拉萨互联网旅游的发展...

本次去哪儿网与拉萨市旅游局的合作,以乡村旅游作为拉萨市旅游局发展的“重头戏”,整合去哪儿网与拉萨双发资源,将会打造出一个成功的“互联网+旅游”深度结合的样本,更将为拉萨开辟出一条更全面、细化的旅游生态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