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23 11:50

美团旗下13款App从App Store离奇下架 美团:正在协调

《美团旗下13款App从App Store离奇下架 美团:正在协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希望手游登上App Store免费榜首先名 周下载超千万

2018 年, 99 集团官方手游《希望手游》可谓手游市场的一匹黑马,上线首日登顶苹果商店免费榜榜首,下载火爆。首月下载量始终稳定在iOS 免费榜首先名,苹果商店评分高达5,评论35w+。不俗的成绩表明,《希望手游》全新的TG玩法,不仅让经典游戏得以重现,让更多人认识到希望手游,也成功突围SLG题材扩大了SLG细分品类的用户池。希望手游拥有TG游戏MG游戏、FY游戏、ky游戏外,正在加速对接AG游戏,希望手游将根据市场潮流进一步深化

猫眼电影小程序上线位居TOP5广受好评

猫眼电影系列小程序自1月9日首批上线以来,迅速吸引了大批用户,以其触手可及、用完即走的便利性和流畅完整的用户体验,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在浏览量、活跃度等几方面位居微信小程序TOP5,并受到极客公园、雷锋网等媒体好评,作为精品小程序重点推荐。猫眼旗下“猫眼电影”、“猫眼专业版”、“猫眼演出赛事”等微信小程序,均已首批上线。在“猫眼电影”小程序中,用户可以挑选热映影片直接在线选座、购票;在“猫眼演出赛事”小程

《驴得水》改档10.28猫眼携主创团队一行高校巡演

10月11日猫眼电影为喜剧电影《驴得水》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首场高校巡演活动。《驴得水》主创团队导演周申、刘露携演员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一行现身校园,与中国传媒大学1500多名学子交流互动。

猫眼电影首批接入苹果iMessage 约看电影更方便

猫眼电影是目前流行的电影在线选座购票平台,现已首批接入苹果iOS10的新版iMessage,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新版iMessage 内直接调用猫眼电影查影讯、选座购票、约好友一起看电影了。新版iMessage 中自带的 App Store可以说是iOS 10 最重要的变化之一,它的推出让iMessage拥有了无限可能。苹果开放了API允许第三方开发者为iMessage开发内嵌应用,这让iMessage变得更强大、更友好。苹果手机用户更新iOS 10之后,只要在App Store中下载

猫眼CEO郑志昊专访:让猫眼走得更远

我们选项目的标准就是选“好电影”合作,选择内容优质的好作品,我们提供宣发服务。我认为,好看的电影不一定是传统意义上的文艺范儿、评分、 品质非常高的电影,而是那种消费者喜欢看的电影。有些好看的电影是震撼的题材、大的IP,有些好电影是喜剧,总之是要与我们自己生活能产生情感的共鸣、能 满足我们内心情感需求的电影作品。

美团外卖赋能传统餐饮 优秀商户两个月产值增长率超200%

新年伊始,美团点评研究院发布《 2017 中国外卖发展研究报告》,对去年的中国外卖行业整体发展做出总结盘点。报告指出,越来越多外卖商家积极拥抱互联网外卖平台, 2017 年美团外卖在线商家数量已超过 270 万家。外卖正在帮助餐饮商户提升餐厅经营效率、提升单店产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报告数据显示,虽然接入美团外卖服务的在线商户超过 270 万家之多,但是在美团点评平台上所有的餐饮商户数量为 850 多万家当中,接入外卖的商

猫眼电影CEO郑志昊:电影行业应拥抱“新人类、新市场、新机会”

1月5日,在娱乐资本论举办的“2017年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猫眼电影CEO郑志昊参加了电影新力量论坛,对互联网+与电影发行的融合和电影从业者如何从“新人类、新市场”发现新机会等话题发表了看法。互联网和电影发行的深度融合已是大势所趋2016年票补退潮非常明显,电影购票线上化率已接近8成。郑志昊认为,票补退潮意味着市场更加理性。反而不做票补可以做出更好的电影营销,给了电影宣发更多的机会,也有助于项目宣发时可以更好

用户金口碑 美团外卖荣膺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大奖

一年一度的“315”中国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由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主办的首届 2016 年度消费者点赞商品服务评议活动“四川消费我点赞”颁奖大会在成都市康普雷斯国际酒店召开,美团外卖从参与评选的 652 家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6 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的服务项目”奖项。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隶属于四川省工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受理消费投诉,并

猫眼电影精品宣发助《驴得水》单日票房逆袭夺冠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自上映以来获得一路好评,通过口碑不断扩散,影片上映四天便实现房逆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两日《驴得水》以1092.35万和1083.56万的票房超越好莱坞大片《但丁密码》,蝉联日票房较高排名。目前,《驴得水》在豆瓣得分8.4分、猫眼专业评分6.8分,有望染指2016理想喜剧。 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还未上映时就被拿来与《夏洛特烦恼》比较。然而,《驴得水》导演周申?

邓超、张嘉佳登陆猫眼电影与“全世界”影迷互动

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于9月29日上映。编剧张嘉佳、导演张一白以及主演邓超、白百何等主创团队一行在影片上映前日登陆猫眼电影,发布全力影评,与影迷互动。随后,主演杨洋也惊喜现身,发布猫眼网友问候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