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3 10:52

方维直播系统:电商+直播,营销威力巨大

《方维直播系统:电商+直播,营销威力巨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5月28日,知名明星吴尊登上淘宝直播推荐知名奶粉品牌“惠氏启赋”产品,直播时长1小时内,达成超过120万人民币的交易量,直播期间单品转化率高达36%,是日常转化率的足足七倍之多...

通过拿下亚洲天王rain6月18日北京演唱会独家直播权,聚美直播在线人数直冲到750万,再次刷新聚美直播在线人数记录...

此次唯品会12小时直播生存挑战秀,突破千篇一律的直播模式,以及乏味的网红导购模式,通过网红体验式营销,不仅吸引1500万人观看,微博上#12小时生存挑战#话题阅读数破6亿,参与讨论达到7.3万,获得海量曝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