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22 16:57

Flash 漏洞频发!苹果 Safari 浏览器不再支持旧版 Flash 插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消息,在最近的2016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全新Mac系统macOS Sierra,相较于之前推出的OS X,新版浏览器Safari 10也出现了不少的改变,其中最重要的改变之一在于苹果此次默认禁止了Flash插件的运行,转向展示更多的HTML5内容。

而现在看来这一影响将进一步扩大范围,据外媒体报道,苹果在本周二发布公告称 Safari 浏览器将不支持旧版或者有漏洞的 Flash 插件,如果使用,用户将会获得提醒。早前苹果在 Mac 电脑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开始默认关闭 Flash 插件。

苹果解释了当安装了过期Adobe Flash Player的用户试图在Safari中浏览Flash内容的时候可能会遇到“插件被屏蔽”、“Flash安全警告”又或者是“Flash过期”的类似信息。

类似于Adobe Flash Player的插件历来困扰着苹果,需要强迫更新和安全补丁来修复漏洞。而当漏洞产生的时候,苹果就会持续的阻止老版本的网页插件,如果苹果用户想要继续使用Flash,可能通过Adobe的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的Flash Player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