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22 11:55

罗永浩一铁粉认为锤子T1手机虚假宣传 昨日与锤子科技对决公堂

《罗永浩一铁粉认为锤子T1手机虚假宣传 昨日与锤子科技对决公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锤云社”返场!“班主”罗永浩空降斗鱼直播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届“春晚”,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演。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产品,“班主”罗永浩用3个多小时的“单口相声”介绍了M1和M1 L两款机型。虽然无论是从发布会准备还是新品配置上,锤子科技都体现了相当的诚意,但还是有很多锤友感叹今年“锤云社”封箱过早,还没看够就要等来年了。说再见太早,罗班主带队返场斗鱼但是,演出结束还可以有返场。日前,“班主”罗永浩决定带领“锤云社”返

罗永浩:锤子手机将砍掉千元以下产品 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

罗永浩接受访谈1月13日下午消息,极客公园2017GIF大会今日举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作客访谈对话。他表示锤子科技将在未来砍掉千元以下的产品线,并且研发更贵的系列。同时,罗永浩透露已经完成空气净化器设计,将在秋天发布。罗永浩称,去年有数据表示中国智能手机不增长了,但整个行业还是增长超过10%,并且人均手机产品消费增长了230元,这其中暗涵了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2016年发布的M系列中卖得较好的是最贵的两款,所以未来会

罗永浩:新手机一定不是好看,而是惊艳

最近,关于锤子科技新品的爆料不断,这也难免不让人怀疑锤子的发布会将近。而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也一反常态,频频活跃于公众的视野。不管是微博问答还是接受罗振宇的访谈都赚足了眼球。然而就在本周五晚 8 点半,罗永浩却又忽然出现在陌陌的直播间里。据悉,在此次直播中,罗永浩主要的直播内容就是回答网友提出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尽管问题很多,但罗永浩也非常认真的一一解答。其中,有网友问到了锤子科技什么时侯开发布会以及新

罗永浩:手机行业竞争太激烈 我跨界跨得有点狠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晚间消息,锤子科技在距离上次T2发布将近1年的时间,终于又有新品发布。在谈到硬件配置时,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直言手机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的有点狠。罗永浩承认在硬件配置上,一直是锤子的弱项。他也直言手机行业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得有点狠,从一个说相声的到搞科技的。因此在锤子的这款新品锤子M系列上,锤子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在内存上也提升到了4GB和6GB内存。在别人都跑分?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

11月3日晚,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首先次用文字在线直播的方式回答了用户对于此次Smartisan M 系列新品手机的一些疑问,比如此次不会出黑色M1、咖啡金皮质即使磨损都会很好看、One Step 和 Big Bang的灵感来源,以及很多人想知道的关于明年的新品计划。老罗同时也透露近段时间里都会专注于手机,不会考虑生产ipad之类产品。整个回答环节非常火爆,根据淘宝头条公布的数据,老罗在淘宝头条全程2个小时的互动,一共有30?

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 或命名为“小野”

据36氪报道,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而这个品牌的名字很可能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音)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工商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商标类别为“09-科学仪器”,但申请状态目前仍为“等待通知书发文”。

城会玩儿!网友用锤子 Big Bang 炸出神转折

自从锤子科技在发布会上推出 Big Bang 以来,全新的大爆炸功能虽然受到各方好评,但是大爆炸功能究竟还能怎么用,一直是众多锤子手机用户心目中的一个疑问。11 月 7 日下午,锤子科技官方推出 Big Bang 的“不炸不知道”活动。在活动说明里,用户只需要使用带有大爆炸功能的Smartisan 系列手机,用拇指大面积按压屏幕中的文字时,“大爆炸” 会将按住的那一段文字全部“炸”开,按照语义拆分成独立的字和词。用户可以通过文字大爆?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罗永浩:锤子新机备货几十万部,将采用全款预约

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坚果Pro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昨天晚上罗永浩在直播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内容。新机是否会

锤子手机系统获年度创新设计奖 朱萧木:未来将更多在系统层发力

1月15日,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出席极客公园年度大会,并代表锤子科技领取极客公园颁发的年度创新设计奖。据了解,入围此次年度创新设计奖的包括Smartisan OS 3.0、小米mix、Moto Z、戴森和收趣云书签等,而最终来自于锤子科技的产品Smartisan OS 3.0获此殊荣。 极客公园认为,「设计」是产品「创造力」的系统表达,「年度创新设计」给予坚定追求「品质与美好」,并将之变为现实的创新产品团队。 而2016年10月发布的 Smartis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