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1 14:08

魅族699魅蓝3s:比较值得买的金属指纹手机

《魅族699魅蓝3s:比较值得买的金属指纹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曾经,金属机身与指纹识别是只会出现在旗舰机型上的高端配置,但随着近年来手机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以及指纹技术的逐渐成熟,金属指纹机出现在千元机的行列之中...

魅蓝3s还在这款699元的机型上添加了指纹识别芯片,让魅蓝3s支持指纹识别功能,随之而来的mTouch2.1与mPay当然也是完美支持...

魅蓝3s搭载八核A53处理器,2GB/3GB运存,摄像头为500万+1300万像素搭配,电池升级至3020mAh,性能非常均衡,续航相比前代机型有一定提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