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1 10:47

物联网时代,智能家居离我们到底有多远?

《物联网时代,智能家居离我们到底有多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人:“小薇小薇,打开空调,25度”...

小薇可以轻松执行你要求的命令,开启电器、门窗都不是事儿;无论你高兴还是伤感,小薇都陪伴着你,给你讲笑话、陪你聊天、播放你想听的音乐;你也可以远程控制和管理小薇,随时掌握家庭的任何状况...

总之,你不在家时,她给你看家;你在家时,她陪伴、守护着你;她不是你的专属,家里的老人、小孩儿,一样可以和小薇聊的很嗨、玩儿的很开、喊小薇做事更易如反掌...

这是四川小薇智家装饰集团强势推出的“智慧家”装修设计方案,是目前最适合普通大众全面使用的智能家居产品,而且全套整装价格与传统的装修价格差异不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