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6-21 09:07

继iPhone 6之后苹果又被告侵权 这次招惹的是“专利流氓”

《继iPhone 6之后苹果又被告侵权 这次招惹的是“专利流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已售5万部 粉丝力挺Palm Pre砸iPhone

回想起Palm与Windows CE两大智能系统平分天下的景象,不免让人感叹世事的变迁。如今,S60如日中天,iPhone OS后来居上,Palm和基于WinCE的Windows Mobile也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着。

恒波春机联动 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2999元

那一年我错过了你,其实错过也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再次遇见你,感谢你不忘初心,还能加倍成长。iPhone6 32G 金色版,恒波手机连锁“金”典呈现!!3 月 25 日— 26 日,恒波春机联动惊艳来袭,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 2999 元,同时还可参与恒波“以旧换新,新机 0 元购”的活动,抵扣高达 4000 元,所有旧手机均可以抵价换新机哦······!!活动期间,大牌新品现货发售,热销机型疯狂直降,更有超值配件低价来袭, 1 元预约?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苹果发力!明年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屏幕

其实对于iPhone X来说,最大的变化并非外形上的,而是从LCD屏切换至OLED屏,而且苹果也要把这个趋势延续下去。

外媒:苹果iPhone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即将达成销量突破10亿部的里程碑,这对于任何消费电子公司而言都是非凡而罕见的成就,同时它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据华尔街分析师称,随着苹果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该里程碑很可能将会到来。市场预计iPhone第三财季销量为4000万部,按照这一数字,截至今年6月iPhone问世以来的总销量达到9.87亿部。分析师们预计iPhone当前季度的销量将至少达到4000万部?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超级玩法 用iPhone当笛子吹

苹果iPhone的热度之所以能从上市之初一直延续到现在,靠的绝不仅仅是其靓丽的外观和全新的操控感,更体现在iPhone的多种让人眼花缭乱的应用。 在使用苹果产品或者对苹果产品感兴趣的朋友想必都知道iPhone App Store,这是苹果公司专门为苹果用户推出的网上零售店。你可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新增5英寸 iPhone 8真的有三款!

小编点评:又一波iPhone正在传送~~一入iPhone深似海,作为一枚果粉,难道只路过不进来看看?入手一个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据业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 8,包含了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的5英寸。在设计方面,苹果也是诚意满满。除4.7英寸和5.5英寸是常规的更新之外,新增的5英寸则作为主打款,专为纪念苹果十周年而推出。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并且配备长距离隔空无线充电功能。独特的超窄边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