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20 17:03

Win10一键纯净安装工具体验:一键移除非系统自带软件

微软日前最新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4367版,并推出了官方一键纯净工具。据了解,该纯净安装工具目前仅适用于预览版Build 14342及以上,可以一键移除系统上所有非Windows系统自带软件。也就是说,有了它,你从此可以告别“全家桶”了。一起来看外媒反馈的体验效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消息 微软日前最新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4367版,并推出了官方一键纯净工具。据了解,该纯净安装工具目前仅适用于预览版Build 14342及以上,可以一键移除系统上所有非Windows系统自带软件。也就是说,有了它,你从此可以告别“全家桶”了。一起来看外媒反馈的体验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