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17 14:05

红人节揭中国网络红人榜 你喜欢的网红上榜了么?

昨天(16日),由微博主办,一直播、秒拍荣耀手机联合支持的中国首届“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各路网红盛装亮相引发了大量关注。本次“超级红人节”还发布了荣誉榜单,比如微博最具人气与影响力红人奖、十大网红主播奖、微博十大视频红人将等等。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份榜单中有没有你喜欢的网红在上面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消息 昨天,由微博主办,一直播、秒拍荣耀手机联合支持的中国首届“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各路网红盛装亮相引发了大量关注。本次“超级红人节”还发布了荣誉榜单,比如微博最具人气与影响力红人奖、十大网红主播奖、微博十大视频红人将等等。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份榜单中有没有你喜欢的网红在上面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