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17 10:16

MIUI系统广告太烦人? 雷军说:不爽就投诉 立马干掉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消息 小米MIUI广告受到不少用户的吐槽,动不动就推送广告信息实在不能忍。站长之家曾报道昨晚雷军做客小米直播,除了和王自如聊了聊小米千元机市场、以及红米的这些年以外,雷军还回应了关于小米MIUI系统广告的问题,并表示如果广告真的影响用户体验的话,用户可以进行投诉。

在直播过程中,有米粉询问雷军关于小米MIUI系统当中存在广告问题,雷军表示“用户并不是讨厌广告,而是讨厌“烦人的小广告”。对此,小米官方一直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此外,雷军补充道如果广告过度影响了米粉的用户体验,米粉可以进行投诉,小米方面会立即干掉。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MIUI 8即将开启公测,支持小米2/2S/3/4/4C/4S/5/Max、小米Note全系列、红米全系列以及红米Note全系列众多机型,不知道在广告问题上是否有所改善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