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16 22:02

大众为超赶谷歌 将加速研发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

【TechWeb报道】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CEO马蒂亚斯•穆伦(Matthias Müller)本周四表示,大众汽车将面临十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革。名为“2025战略”的改革计划,包括加速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等,以此成为行业最佳,迎接竞争对手如优步打车、谷歌自动驾驶汽车等的挑战。

大众为超赶谷歌 将加速研发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

“2025战略”包括:2020年,电动汽车种类提高到20款,目前公司只有3款电池供电汽车和6款混合电动汽车;2025年,电动汽车年销量达100万辆。

“2025战略”还计划精简并调整公司旗下几个利润微薄的业务,尽可能减少整个集团的成本。虽然公司的汽车年销售量已超1000万,全球有100多家工厂,员工有60多万,盈利水平仍长期落后于丰田汽车、通用汽车公司等竞争对手。(周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