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16 17:27

汪凯先生出任贵州华芯通首席执行官致力打造核“芯”竞争力

《汪凯先生出任贵州华芯通首席执行官致力打造核“芯”竞争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贵州,2016年6月15日——贵州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汪凯先生正式出任首席执行官...

对于贵州华芯通的未来发展,汪凯先生表示,“我希望借助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优势,以及美国高通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强劲实力,使贵州华芯通为推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华芯通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武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汪凯先生能够加入贵州华芯通,相信汪凯先生的加盟将加速推动贵州华芯通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