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6-16 16:29

Facebook推防自杀工具 及时制止好友自杀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Facebook推出了防自杀工具,可以发现自杀倾向的用户,并防止他们做出自我伤害的行为。

据悉,Facebook推出的防自杀功能可以让用户针对那些有自残或自杀倾向好友的帖子进行标记,Facebook的专门团队会二十四小时监视并审查这些被标记的帖子,并提交相关报告。此外,Facebook还会为有自杀倾向的用户弹窗并提供多个选项,包括防自杀组织的电话号码,并且可以匿名分享,或者发布抚慰好友的消息。

据悉,这一防自杀工具在去年首先面向美国部分用户开放,目前,已经面向全球用户开放。

不过问题来了,万一有的用户恶作剧胡乱标记好友的帖子,并加以分享又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