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6-16 09:00

揭秘移动直播热背后的泡沫:僵尸粉、刷榜与疯狂烧钱

《揭秘移动直播热背后的泡沫:僵尸粉、刷榜与疯狂烧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直播只是给乐直播推动的企业直播做了嫁衣?

去年,互联网圈子最火的莫过于O2O;而到了今年则演变成为了VR、人工智能和移动直播。尤其是移动直播,从小米雷军、乐视贾跃亭到柳岩、范冰冰、angelababy等当红明星,再到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网红,几乎已经到了一种全民直播的状态。对于企业而言,它也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市场机会到来,企业同样可以借助移动直播的渠道获得一个很好的传播方式,移动直播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欢迎。 企业直播营销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移动直播春运路况背后,是“直播+政务”巨大的想象空间

被誉为“直播元年”的2016年已悄然离场,就像一出裹挟了一系列兴奋与纠葛的大戏,从“千播大战”到舆论对于直播内容浅薄的质疑,从“直播+”带来的无限期许到正在进行中的行业洗牌,关于移动直播,2017年依然有太多故事可说。其中一个重要戏码是:无论是对用户还是媒体,对娱乐至死的单向追求已无法攫取更多注意,直播必须与更具价值感的事物产生连接,而这种价值感很多时候与更大的社会现象息息相关——譬如春运。年复一年,这个?

移动直播网红新模式 电台主播强势入驻棒直播

如今移动直播平台火爆异常,越来越多“野生网红”层出不穷,同时也导致了不少移动直播平台主播素质参差不齐。为开拓更多高质量移动直播节目,让直播平台网红模式更加多元,近日棒直播引进私家车107电台小北、方正、小雨、南南四位高颜值、高素质主播强势入驻。

资深投资人吴云松:双十一是移动直播商业化里程碑

从一定意义说,双十一不仅仅是天猫的购物狂欢节,更是观察中国各个行业走势的一个窗口。今年是移动直播首次参战双十一,其成绩将成为观察直播行业商业模式、投资价值的重要参考。现在可以断定的是,今年的双十一,将在中国移动直播的发展进程、特别是商业化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移动直播的商业价值也将正式得到体现。主播红利:打赏习惯蔚然成风粉丝打赏是维系直播行业流水的关键,大的直播平台可以做到上亿流水,直播公司

2016最有竞争力移动直播APP榜单:看谁是未来独角兽?

11月22日,南方传媒研究院公布2016年最有竞争力直播APP榜单,共有10家直播APP入围。该榜单经过业内专家、投资机构、媒体记者共同投票发起,衡量指标包含商业模式、用户质量、发展前景、商业化等多项,是目前移动直播行业最具公信力的评选榜单。

移动直播首份双十一战报出炉:土豪刷1.5亿约饭女主播

随着双十一落幕,首次参战的移动直播也初战告捷,赢得各方关注。今日,梦想直播公布双十一战报,透过这份直播行业的首份战报,可以窥见整个直播行业火热的吸金能力。根据战报,双十一当天,梦想直播官方礼物消费超过1.5亿,创直播行业单日礼物消费记录,而该平台仅用时9分26秒即宣告收入超过1000万。按照梦想直播官方活动规则,“当日位居参加活动的主播,礼物榜第一的粉丝,将获得与主播共享烛光晚餐的权益”,这意味着,为约女主

刘恺威主演《莽荒纪》中,竟有演员选自“要播”

移动直播无疑是2016年互联网行业中最火的一大分支,一度引爆互娱产业的变革。作为新锐直播平台,优质的直播内容、独特的选题视角和零距离的参与感,使得“要播”在这片直播热潮中崭露头角。其“直播+选秀”的跨界合作模式,通过专业化的直播玩法和全民化的娱乐参与都在影响着不同行业的发展。由刘恺威、王鸥领衔主演的史诗级玄幻巨作《莽荒纪》中,便有来自“要播”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主播。顶级IP豪华配置,“要播”携手《莽荒纪》?

移动直播报告:单身观众不足四成

近日,移动直播潮日益火爆,小S上美拍直播,陌陌直播篮球巨星艾弗森中国行,更有早些时候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携手李玟联合映客、陌陌、美拍等平台直播,爆料《我是歌手》的幕后趣事……直播成为大众、明星、品牌展示的又一个平台。为了揭开主播圈的神秘面纱,国内第三大移动社交平台陌陌第一时间研究了市面上当红的几款移动直播软件,并深度采访了一些当红主播和直播观众,献上这份“移动直播报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