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15 16:16

敢为天下先!送内容,我们来真的!——创维2016内容战略发布会

《敢为天下先!送内容,我们来真的!——创维2016内容战略发布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发布会期间主持人提出“买硬件送内容”和“买内容送硬件”这两种哪一个才是噱头,问题也非常尖锐...

那既然是给创维电视的消费者送内容,不忽悠来真的!主持人替消费者向刘总裁要了一个承诺,在2年VIP影视特权卡上签署刘总的大名,让大家见证这一战略的正式开启!总裁的潇洒一挥,看似轻松,可这背后是一个实干企业底气的体现——创维为用户买单,将付费内容和会员权益送给用户...

硬件大家对创维多年的积淀已经非常认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