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15 11:12

体验成工业品电商短板 粉碎设备工厂店试水网络直播

《体验成工业品电商短板 粉碎设备工厂店试水网络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见过明星做直播、见过网红做直播,但是工厂做直播的你见过吗?为了提升工业品采购体验,国内知名工业品电商平台世界工厂网近日也加入到了直播行列...

相比直播平台上的游戏直播和娱乐直播,感觉世界工厂网做的这次工厂直播还是蛮新鲜的...

世界工厂网粉碎设备工厂店的行业专家王申告诉记者,与其他工业品电商平台收取会员费和广告费的盈利模式不同,世界工厂网推出的是根据精准访客、询盘和成交金额等实际效果收费的4.0效果营销模式,因此为采购商提供专业的采购服务、提升工业品采购体验,撮合采购商和供应商完成交易就成为世界工厂网的重要目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