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6-15 09:18

李开复万字长文科普人工智能:AI是什么 将带我们去哪儿?

《李开复万字长文科普人工智能:AI是什么 将带我们去哪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据持续创造价值 安智借人工智能转型内容分发

国内移动应用分发市场再次成为业内焦点。近日,安智推出新版APP,并上线了基于Feed功能的内容信息流,成为业内首个由“应用分发平台”转型为“内容分发媒体”的平台。而转型的背后,是安智完善的大数据积累和强大的人工智能及算法能力,这也构筑了安智在应用分发市场2. 0 时代的核心竞争力。QuestMobile近期发布的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显示,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总数稳定在 10 亿以上,增长缓慢,人口红?

蓝景智能受邀老博会,共论人工智能助力医养融合

2018 年 03 月 09 日- 11 日, 2018 年春季中国(成都)养老服务页博览会暨医疗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蓝景智能受邀参展,并参加了 2018 医养融合促进论坛,与医养界人士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在医养融合的推动。人口老龄化是当前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大重要问题,截至 2016 年底,中国大陆总人口13. 8 亿人, 60 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超过2. 3 亿,占总人口的16.7%。预计到 2050 年,中国老年人口将达到4. 8 亿。如何有?

蓝光引力(839190)成功挂牌新三板引领智能配件新领域

2016年10月27日,北京蓝光引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蓝光引力,证券代码:83919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蓝光引力董事长兼CEO秦江波、副董事长王斌等参加了敲钟仪式。秦江波发表致辞表示:过去三年蓝光引力不断打磨顶尖的智能配件系统及相关硬件产品,未来矢志成为融通软硬件的系统级互联网产品公司。以此次新三板挂牌为契机,蓝光引力将深耕智能配件领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全面丰富?

如何加速人工智能的 “芯”变革 站

今天上午,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释放IA,原力拥抱AI时代的年度论坛,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总经理Jason Waxman;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部总经理Naveen Rao;英特尔公司软件与服务事业部副总裁、开发者及产品部总经理William(Bill) Savage;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分别做了《AI在中国》;《英特尔,让人工智能加速未来变革》;《人工智能的

智行者“蜗小白”让这个春节,更具人工智能的时代感

春节,热闹的气氛让放假回家的人,放下了诸多在外的压力,只为能够在这个短暂的假期里享受和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然而我们发现,这其中一部分群人与往年想比却显得尤为特殊,许多以往需要坚守城市道路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如今竟然也踏上了返乡的归途。原来,这是得益于人工智能发展对环卫工人工作的影响,科技时代创造出了能够将“人工智能与环卫工作”进行结合的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蜗小白”配有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耗

京瓷与日本筑波大学合作 涉足人工智能医疗领域

京瓷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京瓷信息系统株式会社与日本筑波大学从今年 3 月开始,合作研发运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对皮肤癌等各种皮肤疾病进行诊断的皮肤病辅助诊断系统。该系统计划于 2020 年投入临床应用。 京瓷信息系统株式会社拥有人工智能及图像识别等系统研发所需的关键技术,筑波大学拥有庞大的皮肤病临床数据及权威的专家团队。双方将充分结合各自优势,研发仅凭皮肤病患者的皮损照片,就能识别出恶性黑色素瘤等皮肤癌以及

【网库揭秘】年赚7000万的免单背后,是何套路?

年中大促“618”刚落下帷幕,京东拿出了 1199 亿的好成绩,向所有人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而天猫也不示弱称零点过后仅 10 分钟,服饰总体成交额突破 10 亿元,开场仅 7 分钟天猫国际成交破亿,快消行业开场后半小时内同比增长378%,天猫超市同比增长高达 13 倍, 10 小时 4500 万片面膜被抢光……这些让普通人无法企及的惊为天人的数据告诉我们,电商正一步步的吞噬着我们的生活。 身为剁手党的你们,是否曾经像笔者一样,为抢购免?

全球首家!中国人工智能再创跨国合作新高度

CB Insights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标题或摘要中包含“人工智能”或“深度学习”术语的中国专利出版物从2016年的549起猛增至2017年的1,293起,而美国仅分别为135起和231起。在深度学习领域,中国发布的专利是美国的6倍。

你身边的假人工智能

就像其他互联网概念一样,AI火起来之后同样带来了无数跟风者。他们以千奇百怪的姿态把自己“AI化”,有的有名无实,有的干脆无名也无实。去年就有专家判断说市面上90%的AI是假的,这个比率大概没什么问题。

从理财教育到智能投顾,创必承用人工智能塑造正确的人生观

为迎接 2017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到来,彰显广州一流中心城市的科技创新风采, 2017 年 11 月 1 日- 2 日,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组委会与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 2017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广州创必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必承”)CEO孙明展发表了主题为《零售金融的人工智能》的演讲,与会下观众探讨人工智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