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14 11:20

网红爆火不靠胸,一瓶深层泉水也可以一夜卖红

《网红爆火不靠胸,一瓶深层泉水也可以一夜卖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某综艺栏目里明星都在喝的一款深层泉水,在淘宝店突然走红,迅速燃及社交媒体...

在某卫视推出的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中,备受关注的明星女神徐立在节目中喝过的一瓶赞助商的深层泉水,被网红“王幼宣幼乖”意外发现,颇有网店经验的她立刻将水挂到网上售卖,引得大批网友蜂拥而来...

起初“王幼宣幼乖”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拿明星同款这个概念和大家娱乐一下,万万没想到会这么火,这让她自己也吓了一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